温柔的侵袭(四)



“好了,别想了”,王灏开口道,“现在都四点了,不要俩小时就算你去上班都该下班了,这时候才想起来急有什么用?”王灏拉着张九龄胳膊把他往餐桌外面带了带,自己站起来开始收拾碗筷,“吃完了就先坐沙发那边休息去,我把这收拾收拾。”




张九龄三言两语就被王灏劝住了,乖乖地依着王灏的话往沙发挪,因为他觉得王灏说得还挺有道理的。可是一想到他的奖金,他还是心好痛啊!想他三百六十五天每天按时打卡上班的人今天竟然破戒了!




“行了行了”,王灏光看见张九龄那个写着心痛的背影就觉得好笑,“扣多少我就补给你多少好不好,反正本来就是我欠你的。”




“这你说的啊!”张九龄猛地回身,一点都没有想要推辞的意思,亮晶晶的眼睛盯着王灏,生怕他反悔。




“是是是”,王灏笑着应他,他拿张九龄突然间的财迷是一点办法没有。




等到王灏洗完碗收拾好都已经快五点了。他从下午宿醉醒来就开始忙,到现在三个多小时了总算能停下来休息一会儿了。




王灏顺手从厨房抽了张纸边擦手边往客厅走,准备好好来个沙发摊。经过张九龄旁边的时候,王灏把团成团的擦手纸故意往他身上一扔,“九龄,挪一下,给我让个地儿。”




张九龄嫌弃地从身上捏起纸团扔进垃圾桶里,从善如流地挪了挪,但也不忘在嘴上占便宜,“你家这沙发这么大还坐不下你吗?那边都是空的,你偏挤到我旁边干嘛?”




“那你还不知道我吗?”王灏一个北京摊呈大字型重重地坐下,两条长腿完全叉开了去,沙发这点地方根本放不下。他索性把腿伸到张九龄那边,故意碰着他腿。王灏头枕在沙发背上,转过去看着张九龄说,“我就想坐在你旁边挤着你呢。”




“…你够了啊你”,张九龄随口回道,没怎么理他。




他正给他领导发信息呢,承认个错误顺便把今天假请了——这上班迟到和无故旷工可不一样,假还是必须要请的。还好张九龄和他领导平时关系挺好的,领导随口问了句张九龄干嘛去了就给他批了假,没多为难他。




张九龄现在其实是不算规矩的坐姿,也就比王灏的“摊煎饼”稍微好了一点。他放松地靠在沙发上,两腿微微叉开,两手交叠握着手机放在腿上,低头专注地盯着屏幕。




王灏稍微一瞥看张九龄在发信息请假,就没再撩他。不过他是真累啊,他看着张九龄想,要是能枕在师哥腿上就好了,这沙发一点都不舒服…




他这么想着,然后他也这么做了。




后果就是易受惊吓的张九龄差点把手机砸他脸上。




“我去你吓死我了!”,王灏两手摸着自己脸,恶人先告状,“别昨儿个坐你车脸没磕青今儿被你手机砸青了!”




“你还好意思说!麻溜起开!”张九龄推王灏,眨着他的小狗眼自以为很有威慑力其实可爱到爆地说。




“不起。我累死了,昨天没睡好今天也没睡好,碗还是我洗的,”王灏在此处巧妙停顿了一下,语气更加委屈,“这沙发还一点都不舒服,都伸不开腿。”




张九龄听到王灏说洗碗的事情心里稍微汗颜了一下,毕竟王灏说他洗碗的时候张九龄也没说着要帮他的话,这怎么说呢?吃人嘴软,完了吃完也没给人洗碗…更软了…




“你累就床上躺着去,这样也不舒服。”铁石心肠张九龄.jpg




“不要”,王灏索性就着姿势伸手抱住了张九龄的腰开始撒娇,“我就躺一会儿,别推我了。”




“……”1/2铁石心肠张九龄.jpg




“不说话你就同意了啊!”王灏说完这句不等张九龄反应又说,“好你同意了!”




“……”0/0铁石心肠张九龄.jpg




好吧,就让他躺一会,我继续玩我的手机,张九龄在心里想。




不过……“你说躺会儿是睁着眼睛躺啊?眼睛闭上啊你倒是”张九龄被王灏的目光看得不自在极了。




“别看了,闭眼。”张九龄说完就伸手覆在了王灏的眼睛上,隔绝了他的视线。




稍微有些晃眼的灯光被张九龄的手挡住,王灏听话地闭上了眼,长长的睫毛扫过张九龄的手心,张九龄莫名感觉有点痒,微微颤了一下。




王灏睡着了。




张九龄玩了会手机觉得没意思……

评论
热度(9)

© 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